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

来源单位及审核人:本科生院(招生办公室)王建武 编辑:曾子焉审核发布:安沛 发布时间:2023-03-15浏览次数:1340

  3月14日,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陈少雄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会。

  会上,陈少雄代表学校对湖南省教育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陈少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、学生升学就业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进展。他指出,学校紧密围绕“双一流”建设和学校发展需要,科学合理布局招生计划。湖南省是生源大省,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,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,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搭桥铺路,更好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。

  王仁祥向学校多年来对湖南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发展和高考生源的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湖南是教育人口大省,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,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,能够更好地为湖南学子的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。Beoplay 中国官网是湖南考生梦寐以求的理想学府之一,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高考招生,湖南省也将积极主动地为Beoplay 中国官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

  会上,本科生院(招生办公室)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湖南省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。与会双方就如何加强本科招生工作展开了讨论。会后,陈少雄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史馆。

  湖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、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,我校党政办公室、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和本科生院(招生办公室)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。

文/本科生院(招生办公室)詹瑾妮 图/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张嘉辉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