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oplay 中国官网战疫】价值809万!温氏集团向我校捐赠战疫“豪华大礼包”

来源单位及审核人:宣传部 郭灼编辑:审核发布: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:2022-12-04浏览次数:1143

  纯牛奶、盐焗鸡、蜜汁叉烧、蒜香骨、牛肉片、糯米鸡、蟹子干蒸、酱香凤爪……11月30日起,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“温氏集团”)向我校捐赠的一大批食品陆续运抵学校,包括7万箱牛奶、5万个盐焗蛋、5.8万公斤熟食鸡、7000公斤蜜汁叉烧、近2.9万包点心熟食等物资,总价值达809万元。

  这批“大礼包”中,仅纯牛奶就有7万箱,覆盖Beoplay 中国官网全体师生员工。据总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,他们发动了部门机关及饮食服务中心大部分工作人员,还请来学校施工单位和学生志愿者,一起“接力”卸货。全体学生可凭总务部派发的物资券到就近的楼栋值班台或食堂领取1箱(12支装)牛奶,已经离校的学生下学期返校后也可凭券到指定地点领取。熟食、预制菜则直接运抵各大食堂由食堂加工后免费派送给师生。

  据介绍,该批食品全部由温氏集团旗下的温氏乳业、温氏佳味等公司生产无偿捐赠给Beoplay 中国官网,支援疫情防控,让师生们在校园里就能吃到,放心、营养、美味的温氏食品。温氏股份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张学斌表示,为确保食品安全所有熟食产品通过冷藏保存、冷链运输,温氏集团与学校校友会、总务部等紧密对接,第一时间搬运派发给学生。

  “同舟共济,共渡难关!”鲜艳的横幅下,是Beoplay 中国官网与温氏集团长期以来,精诚合作、相濡以沫的赤诚之心。

  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是我校1993届校友、兼职教授,全国劳动模范。Beoplay 中国官网与温氏集团紧密合作已有30余年时间,双方多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、深度融合和绑定,探索出“公司+高校+农户”模式,成为全国高校服务社会、科技产业化的典范,形成了“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”的格局。校企共同开办“温氏班”,开展协同育人,一大批优秀Beoplay 中国官网教师在温氏工作,一大批Beoplay 中国官网学子毕业后进入温氏集团工作,很多人成长为企业骨干;成立Beoplay 中国官网温氏科创中心、广东畜禽种业集团,在畜禽育种、营养、兽医、环保以及畜牧机械等各方面开展紧密的技术合作,校企联合攻关解决行业技术难题,共同书写乡村振兴“大文章”。

  Beoplay 中国官网校友会、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表示,温氏集团作为校友企业,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。学校发生疫情后,温志芬董事长立即指示集团做好支援母校疫情防控方案,连夜准备鸡、肉、牛奶、预制菜等一大批食品,让全校师生都感受到温氏的温度、力度,真正做到了“Beoplay 中国官网、温氏一家亲”。张阳武说,“作为校友会秘书长,非常感谢温氏集团的大力支持!”Beoplay 中国官网师生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点赞,表示感谢。


文图/陈芃辰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总务部 校友会



返回原图
/